主頁 關於西沙 本周代禱 課程一覽 教會活動 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本周代禱
 

1.     教會仍需兩位傳道同工的參與,求主親自感召適當人選加入西沙的事奉行列,與衆弟兄姊妹一同建立教會。

2.     願弟兄姊妹繼續為教會購堂禱告、奉獻、記念購堂小組未來的帶領,使教會有場地維持及發展主的事工。

3.     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願意承擔本年各樣事奉,一起努力建立基督的身體。

4.     「敬拜人生」讀書群組已於2月9日開始閲讀書籍,求主向每位參加的弟兄姊妹説話,並透過視象分享會讓參加者在多元化的分享上彼此造就,共建屬靈的敬拜生命。

5.     為3月24日舉行的「如何向家人和親友傳福音」差傳講座禱告,求主帶領湯翠紅姑娘幫助弟兄姊妹有效及有信心地向家人和親友傳講神的說話,帶領他們認識主。

6.     為3月31日的户外佈道禱告,求主激勵更多弟兄姊妹一同參與教會事工,並賜當天有美好的天氣,將天國的福音送予神所預備的對象,引領未得之民有機會聽聞福音,認識真理。

19 /3/ 2024 更新